位置:新加坡莎瑞管理学院 > 院校新闻

2018年留学新加坡SHRM莎瑞管理学院英文预备课程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7-10-24      浏览次数:1797

新加坡SHRM莎瑞管理学院(SHRM College)成立于2007年,是新加坡CPE注册并授予Edutrust认证的一所以培养酒店管理尖端人才为目的的综合性高等学府。在众多开设酒店管理专业的学校中,新加坡SHRM学院能够脱颖而出,与其高端和实至名归的瑞士酒店管理课程是分不开的。

SHRM莎瑞管理学院的酒店管理课程按照世界顶级的瑞士酒店管理课程设置。校内配备了完善的酒店管理培训设施,教学理念以理论知识和实际运用相结合为主要特色。教学内容丰富,涵盖了酒店管理的所有科目,课程皆为小班教学,由英国教授亲临授课。

与理论型酒店管理不同,经典瑞士酒店管理课程学成的毕业生,由于在学习中实践、实践中成长,更为熟悉实际的酒店管理操作,亦更受酒店业者的青睐。

2018年留学新加坡SHRM莎瑞管理学院(SHRM College)英文预备课程专业介绍

英文预备课程:

SHRM莎瑞管理学院的英文预备课程为学生进入酒店管理和环球工商管理专业课程之前打好英文语言基础,这6个月的英文课程不计学分,也不授予任何证书。英文预备课程分为两个级别,每级别为3个月。

英文预备课程专业课程结构

每个级别的英语课程的持续时间10周和3周休息。

授课形式

这个课程以面对面课程教学为主,英文课程班级,每个班最多18人。

这是全日课程,上课时间从早上9点30分至下午4点30分

课程

1. 英语1级

2. 英语2级

课程考核标准

学生需要通过演讲,个人作业,以及期末考试等方式衡量是否通过该科目

如果学生考试不及格,将需要重修整个级别的课程。

评分标准

考试分数 状态
=>60% 及格
<60% 不及格

更多留学信息,请关注新加坡SHRM莎瑞管理学院中文网。